Pages

2006/12/18

在世界各地的你們,大家加油

因為整理"我的最愛"的關係,把很多存下來卻沒有常常回去細看的網址重新再次點入。有些資料過期了,有些網站關掉了,有些則需要更改當初不知道是在想什麼亂放一通的分類(為什麼會把公車路線資訊放到Finance底下去 ...... *&%#@)。

但是很高興的,發現很多朋友的個人網站/BLOG,還是認認真真的在告訴著我大家最新的近況。尤其是在海外的朋友們,都幾乎沒有間斷過,一直持續的餵養著他們所屬的網站。

和回台灣工作以後就再也沒心情弄網站的朋友討論起這個發現,她說,那些有在update的都是海外閒人呀。是啦,在紐約、LA、華府、廣州或南法的生活或許不會像台灣這麼忙碌,不過也不是完完全全抽不出空來呀,想告訴朋友們的事情,還是可以找到方式share的........所以我現在在寫著這些文字,而你在讀著。而我非常希望這種狀況能夠持續下去。

因為你們BLOG的存在,讓我的關心得到了回應。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