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7/15

2010 Greek Day in Vancouver 溫哥華希臘節 --- Part 2

Greek Day 當天有很多藝術工作者前來擺攤,有些東西真的很有地方特色!真的很有在希臘逛市集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去過希臘,但可以想像一下)!

這位小姐用鐵絲控制人偶做出各種動作,逗得小朋友們格格笑





手工面具 (這種掛在家裡我會害怕)

舞台前面雖然是政客致詞,還是人山人海

兩個做傳統打扮的小娃娃超可愛

希臘經典小吃 Souvlaki 的攤位超香的

 歌喉一級棒的大叔現場唱起 Frank Sinatra 名曲

電話公司這部宣傳車很酷

走累了就坐下來看看電視

希臘區也有法國麵包專賣店

法式甜點太美味害這位大嬸看傻了  (櫃台上還有個足球麵包真應景)

麵包店牆上的圖片好可愛噢


這次希臘節最懊惱的就是沒有花時間好好排隊,去吃一種很像炸地瓜球的小食。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可是超多識貨的民眾大排長龍,買到的人又迫不及待的和朋友家人就地分享,感覺上是一種非常美味的小點心!(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雖然沒有吃到什麼希臘美食 (每個攤位人都超多),但不用飛到愛琴海就可以免費體驗希臘文化一整天,還是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