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7/01

[2010 歐洲行 26] 前進塞維亞 Sevilla (四)

離開餐廳後我們沿著 Paseo de Cristobal Colon 大道走回去拿車,途中經過了 Teatro de la Maestranza 劇院,海報上預告著三月的 [杜蘭朵公主] 演出。

在馬路的對面有著知名的 Torre del Oro 黃金之塔。這是1220年時候為了防衛用途而建造的監視塔,現在裡面則是海洋博物館。夜晚特殊的打光,讓這座塔在剛下過雨的濕冷空氣中,散發著一種非常超現實的氛圍。



走著走著就到了 Avenue de la Constitucion 憲法大道 (我後來發現阿湯哥暑假的新片 [騎士出任務]有一部分就是在這裡拍的),夜晚的憲法大道非常美,四周都是精雕細琢的雕像與建築物,地面的水光反射著路邊的街燈,整體散發出一種迷離而魔幻的氣氛。

(大道中段就是大教堂)

(廣場中間的雕像)

(近一點拍)

但開在古老建築物中的 Starbucks 和 Haggen Daaz專賣店又把我拉回現實。

(在安靜神秘的老城區中忽然有超現代化的貼地電車穿過,非常有電影感!)

今天太累了,我們決定明天再回到憲法大道來好好的走一遭。

回旅館的路上當然又迷路了好一會 (Carmona 小鎮晚上也太暗了),但最後還是在月色下找到了我們的小城堡。

進了房間發現貼心的 Turndown Service 和 Goodnight Chocolate,替這間 Parador再加十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