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16

[2010 歐洲行 45] 歷史與文化的瓦倫西亞 Valencia (四)

吃完了午茶已經四點了,我們打算在海傍大道散步一下幫助消化 (這可是舉世聞名的地中海啊),然後再開兩個小時趕去 Valencia。

(遠方建築是非常貴的飯店)

老實說,那天因為急著趕路到 Valencia,沒能在 Alicante 好好逛一逛,以後有機會再來西班牙的話,其實可以安排在這裡住一晚,不但可以緩一下出門旅遊的疲累,還有地中海好風光可以看。

( 這張要是不說在西班牙拍的,就和在溫哥華任何一個遊艇碼頭拍的沒兩樣 ... 差別只在加拿大沒有椰樹 )

同樣的,到 Valencia 的路程中又有好幾段那種收費的高速公路,開的越遠,付的越多。

(這是票卡正面)

( 背面看不懂 )

( 半路下來加油,忽然看到中國字真開心)

( 非常現代化且明亮的加油站商店 )

( 油價還是不要換回台幣計算好了 )

從南部佔地廣大的 Sevilla 玩過來的我們,小看了 Valencia 這個城市,以為這裡也是個鄉村小城鎮。所以在快到 Valencia 的路上,我們對於這個心目中的小城原來是個都會,感到非常的驚訝。


( 海邊的住宅區 )

( 熟悉的家樂福招牌 )

一路開過來總以為高速公路兩旁的熱鬧城市就是 Valencia,卻總是又出現一個指標寫著還沒到市中心。瓦倫西亞果然不愧是每年三月中舉行 [火祭] 的西班牙重要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