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04

Vancouver Pride Parade 2010 溫哥華同志自豪大遊行 Part 2

雖然 Pride Parade 以前叫做 Gay Pride Parade,大家也都知道這是支持 LGBT 族群的遊行活動。但近年來由於規模越變越大,慢慢的所謂的 Pride 已經延伸成為 "我為我的工作/公司/理念/族群感到驕傲",Pride Parade 也變成從政府機關到民間企業都踴躍參與的大遊行。

所以在政要之後,就是一連串平時看起來有點距離 (有些最好沒事不要打交道) 的公家機關代表們魚貫入場。

市警局順便徵人



這車好酷,平時不知作什麼用

古董警車加上彩虹緞帶好可愛

市政府打造了一部色彩繽紛的花車

用假路牌設計巧妙的宣揚理念 (這些揮手的應該是政要,但我都不認識)

Vancouver Board of Parks and Recreation (溫哥華公園休閒活動局) 呼籲大家幫助殘障人士

古董消防車掛滿彩帶像玩具

現代的消防車還是酷一點

圖書館的故事車非常歡樂,工作人員一直大叫:Get a Library Card!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