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21

[2010 歐洲行 70] 巴塞隆納 (二十) 街景與建築物 Part 2

沿路上經過了不少景點,但很可惜都沒時間下車去看了。

( Avinguda Diagonal 大道上的電車,軌道上有草坪,使得電車看起來很像小毛蟲 )


我們去的那陣子似乎歐洲盃八強淘汰賽正在踢球,體育場外很多人 ( 後來我們到米蘭那天剛好是 Inter Milan 和 Chelsea 對決,我們還誤闖球迷暴動現場 ... 之後寫到義大利時會詳細說明這嚇死人的經過 ) 。

( Barcelona Football Club 的一側 )

( 另外一種遮陽簾的作法 )

( 有錢人的豪宅!)

( 1918 年建的 La Rotonda 旅館,現在是醫院 )

這棟古老的建築也是著名的景點,Youtube 上有這樣一段影片,雖然都聽不懂但是可以欣賞一下建築物的細節,以及西班牙人對古蹟細心的維護。




( 圓環旁的弧形大樓 )

( 隱藏在大樓中,很低調的 Zara )

( 黃黑的小小計程車顏色鮮明搶眼,穿梭在古老建築物間很有卡通感 )

( 車型圓滾滾的可愛小巴 )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