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30

再訪溫哥華 Cupcakes 杯子蛋糕專賣店

這次回加拿大來,很糟糕的,忽然迷上 Cupcake 這種東西。這麼常見的甜點忽然變成我心中朝思暮想的美食,一切都是因為這間店 Cupcakes!之前已經寫過一篇來表揚它的美味,這次剛好又經過 Downtown 的分店,當然除了再衝去買一盒以外,也要補拍點照片。

( Downtown 這間店依然是那夢幻的粉色少女風格 )




Downtown 店租貴所以地方不大,但是粉紅色系的甜美風格依然非常搶眼,店裡剛好有來自台灣的觀光客不停的在拍照,我也假裝是遊客跟著拍了起來。

( 整間店都是粉色系的 ~ )

( 蛋糕的名字都很可愛,配色更是讓人看了甜入心裡 )

( 出了很多周邊商品 )

( 稍微過期的蛋糕便宜賣啦 )


( 琳瑯滿目 -- 每種都好想吃!)

(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想起那甜甜的好滋味 )

( 也有生日蛋糕可以選擇 )

( 櫃檯小姐是個辣妹 )

既然這麼愛吃,當然來了就不能空手而回。所以明明知道步行加搭公車還要起碼半小時才能回到家,還是硬要買一盒迷你綜合口味的 Cupcake,然後一路小心翼翼雙手捧著帶回家吃。

( 十二種口味的迷你小蛋糕,一盒$13元未稅 )

還好到家後發現,因為搬運得宜,我的可愛小蛋糕們都還乖乖的待在盒子裡,沒有被摔得東倒西歪 ( 我真的很恨那種本來美美的甜點,從店裡帶回家後卻發現不是奶油沾到盒子上,就是糖霜已經壓扁這類的鳥事 )。

( 可愛的小蛋糕們,每個大概都是 20g 的萬金油那種大小 --- 抱歉,手邊剛好只有這個可以比較 )

一打開盒子,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趕快泡壺好茶,慢慢的來享用可愛的 Cupcakes 吧!

* 其實我也很想每種口味都記錄下來,但是因為蛋糕實在太小了,大家一口一個沒兩下都吃光了,根本來不及記 ... 只能建議各位有經過 Cupcakes 時也買一盒來吃吃看,保證和街角麵包店或是咖啡廳賣的不一樣喔!好吃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