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0/02

[2010 歐洲行 80] 巴塞隆納 (三十) 聖約瑟市場 Part 1

這個被暱稱為 " La Boqueria " 的公眾市場 Marcat de Sant Josef 聖約瑟市場,是巴塞隆納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也是西班牙規模最大的市場。裡面賣的食物包羅萬象,想要什麼食材都可以找得到,有 [巴塞隆納人的廚房] 之美稱。



市場所在地直到 19 世紀後半都還是屬於聖約瑟卡門教會的修道院 ( 所以冠其名 ),整座建築充滿中世紀建築風味,買菜也能買得很有情調。


( 古老的招牌很有特色 )

( 好大的市場!)

公眾市場在溫哥華見得多了,但這麼大規模的還真沒逛過。我和老爺出遊最喜歡的就是逛各地的超市或市集,馬上迫不及待衝了進去。

( 門口的雕塑 )

一進門先看到賣肉類製品的攤位,火腿香腸燻肉等等掛了一大串在眼前,雖然剛剛才吃飽還是忍不住駐足了好一會。

( 有我這次旅遊迷上的西班牙火腿!)

接下來經過一連串賣糖果、雪糕、巧克力、甜點、水果 ... 的攤位,我們才驚覺這個市場真的真的非常大,內部深不可測,不知道還會發現什麼特殊的食材在裡面!

( 好多好多巧克力!)
 
( 每一種都想吃 ,小雞造型好可愛)

( 巧克力愛好者的天堂啊 )

( 糖果 .... )

( 也太多種了吧 )

( 眼花撩亂 ..... )

( 每天被糖果圍繞著的老闆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