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0/02

[2010 歐洲行 83] 巴塞隆納 (三十三) 聖約瑟市場 Part 4

其實逛著逛著,就會開始懷疑這個市場是不是有專業設計師團隊在幫忙每個攤位做 "櫥窗設計",怎麼會這麼有藝術感呢?

( 看起來像青椒的東西,和水果一起賣著 )


老外很喜歡把蔬果排成金字塔形來賣是真的,但是巴塞隆納是我看過堆疊的最高的!這是因為西班牙人對建築比較在行嗎?

( 後面水果排得像屏風似的整齊美觀,但如果我硬要買第四排第三顆柳橙怎麼辦?)

( 蔬菜和水果沒有特別區分開來,都一起賣著 )

( 香料專賣,珍貴的番紅花當然也有,但是放在旁邊的櫃子裡 )

( 香菇攤順便教大家一點知識 )

( 唉,好貴的磨菇 )

( 菇種類好繁多呀 )

( 也有乾貨菇 )

( 超強的櫥窗設計 )

( 大家都愛逛市場 )

( Sangria!但是大白天還是別喝酒好了 )

晚上就要搭飛機離開西班牙的我們,雖然看到每樣東西都想吃想買,但是最後還是忍住了,我只買了一小盒處理好的石榴子,想說帶到飛機上慢慢吃 ( 但後來一路帶到羅馬都還沒吃完 ... ) 。奉勸要來逛聖約瑟市場的朋友,直接把這裡當成午餐地點吧,裡面熟食攤一大堆,每種都讓人看起來垂涎欲滴!吃完還可以喝杯現打新鮮果汁或是來份雪糕,比五星級餐廳還享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