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05/11

這三個月在忙什麼

將近三個月沒有上來 Update 遊誌 ...... 真糟糕 ! 目前手邊堆積的有 :

1) 剩下函館還沒寫完的 [2010北海道遊誌] (但函館是這次旅程中我的最愛啊)
2) 整個義大利都還沒寫的 [2010歐洲遊]
3) 在考慮要不要寫的 [2011春節華欣 + 曼谷] (但有些私房景點真想介紹一下)
4) 剛剛結束的 [2012春節巴黎遊] (資料太豐富了不寫很可惜 ! )
5) 去年暑假回溫哥華娘家的見聞
6) 一堆到處吃吃喝喝的美食介紹 ......

但是 ! 因為這三個月都在師大翻譯研究所筆譯班上課,又接下了幾本書的譯稿 ( 要到年底,加上倫敦那邊持續丟過來的廣告文案 Case ~~ 看來應該是要到年底才有空把這些遊誌補起來了吧 ><

請有空逛到本遊誌來的朋友,莫以為這兒已經荒廢,把蜘蛛網輕輕撥開,裡面還是不定期有些東西可以看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