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3/07

Villa也可以這麼簡簡單單 (Part 2)



由於連住四晚,對這個小小Villa的各個角落,可以說是越看越喜歡。進門口右邊的發呆亭,牆上掛著和客廳、餐廳臥室同系列的粉彩畫,軟墊上每天都有著捲好的大浴巾,每天早上游完水,躺在軟墊上看著天空雲彩變幻,很是愜意。



泳池旁只有簡單的水幕造景,夜晚打上燈光後,水波倒影映在白牆上的光影變化更是令人神迷。



戶外休憩區有著兩把大洋傘,鮮紅的色彩在一片白牆中顯得搶眼卻不突兀。(不得不說這間Villa的設計師,水準相當高!)

寬敞的大客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雖然很多人說,來到BALI島度假,就應該好好休息,不要再看電視。但是本地的電視廣告實在太有趣,常常被那些荒謬但又充滿幽默感的內容,笑到不能自己,所以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客廳裡看電視,或是窩在沙發上,拿出小筆電無線上網,找第二天要吃的餐廳。

有好幾次吃完晚飯回來,剛好下起雨,把客廳的窗紗拉上,從四種不同燈光中選出最柔美的一種搭配,點起桌上的蠟燭,或是隨意聊天,上網,或是看看路邊買來的,只要美金一元的好萊塢強片,輕鬆寫意之餘,屋內也悠然充滿浪漫情調。


來一張突顯超挑高天花板的氣勢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