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3/07

Villa也可以這麼簡簡單單 (Part 1)


通過了Reception旁掛有"住客專用"的厚重木門,就來到連接八間Villa的長廊。我們住的是B2,屬於房型A,有獨立客廳的那種。門把非常有日式風味,是一把略彎的武士刀。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個景象:右手邊是發呆亭和長條型乾乾淨淨,頭頂上不會有落花落葉的游泳池,左手邊是簡單的花樹造景,戶外淋浴區,以及非常有日式風格的乘涼區。



碎石子路走到底,就是Villa主建築的正門。進門後有個小小的玄關,再往裡走,左邊是直通戶外休息區的大客廳,右手邊是餐廳以及附有中島區的大型廚房。





從餐廳右手邊的門進去,會先經過更衣室,然後直走到浴室,左轉到臥房。臥房非常大,裡面也像客廳一樣,有著SHARP Aquos的液晶電視以及DVD機。床頭還貼心的放著JBL的IPod Speaker供住客欣賞自己喜愛的音樂。 電視櫃右側有個小小的梳妝台,原木打造的桌椅散著淡淡木香,非常清爽。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Shower and Jacuzzi 的房間直接開了門就可以跳下泳池,很是方便。但由於怕蚊子,所以通往泳池的門一開,連接房間的門就只好緊閉。馬桶、洗手台和淋浴設備都是KOHLER,不免讓我在心裡又暗暗的為此Villa喝了一聲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