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3

[2010 歐洲行 06]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一)

搞定了車子,接下來就是準備訂旅館。(國際駕照那些事情就交給朋友去研究。我和老爺有加拿大駕照,可以直接在西班牙開車)

根據行程,第一天羅馬下機後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已經沒有接駁到Sevilla的飛機,所以我們決定搭隔天一早十點起飛的Vueling飛機去Sevilla (這個旅遊網站的飛機不錯,後面會介紹),抵達當晚則先在羅馬找個機場旅館住一晚就好。到了西班牙後就從Sevilla機場拿車,一路邊玩邊開到Barcelona去。



開車的起迄點敲定了,就可以來安排中間的景點。自己有車的好處是,想去哪裡都可以排進去。




在又經過一週的網路資料收集(這次沒有親友可問了,去西班牙南部玩過的朋友比較少)以及狂讀旅遊指南之後,決定西班牙的行程安排如下:
Sevilla住兩晚 -->
開260公里到Granada住一晚 -->
開530公里到Valencia住一晚 -->
開350公里到Barcelona住兩晚
然後飛義大利米蘭

老爺看過覺得沒有問題,那麼,就先來搞定第一天晚上的過境旅館吧!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