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3

[2010 歐洲行 07]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二)

羅馬機場過境旅館很多,但看了網站上的照片以及用Google Map看了地理位置以及Street View之後 (這真的是太棒的旅遊參考工具了,Google Rocks!),我們打算不是住Hilton就是Marriot (為了這個我還加入了這兩個集團的會員...)

Hilton有個Rome Airport Hotel直接就連接在羅馬機場,但是相當的貴,一個晚上要200多歐(但可以從機場拿著行李直接拉進旅館真的很讓人心動)。考慮到我們晚上八點才到,通關再拿個行李什麼的出來都九點了吧,第二天一早八點以前又要趕回羅馬機場,200多歐實在是不划算。



後來有朋友知道我們的行程後,問說這麼短的時間,為什麼不直接睡在羅馬機場就好?





再次重申,我們是熟齡旅客 (四個人加起來超過150歲耶),晚上真的還是要睡在床上比較能入眠。

於是後來選了Marriot集團的The Courtyard by Marriot,離Rome Fiumicino Airport 機場車程不到10分鐘,125歐的價格含早餐我們可以接受 (但後來發現搭Shuttle Bus去機場每人還要6歐元,加起來就有點貴了)。



接下來,要搞定西班牙的飯店們。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