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3

[2010 歐洲行 08]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三)

我們在西班牙有車,旅館就不一定要找市中心的。


在西班牙一定要住的飯店就是著名的國營旅館系列Parador (官網是這麼介紹的:The Spanish Paradores provide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stay at some of the most beautiful, historic buildings in Spain)。

我直接上Paradores Spain官網,想要看看在我們這幾個城市附近有沒有Parador可以住。

剛好Sevilla開車15分鐘的小鎮Carmona有個國營旅館 Parador de Carmona,當然要藉此機會來去朝聖一番。網路上圖片看起來很不錯 (官網說這是Luxury Parador hotel in a fourteenth century Arabic fortress in Carmona, Seville, Spain.)。



(這兩張照片是借自其他網站,空拍圖我們是無論如何也拍不出來的!之後的遊記會放我們實際入住後拍的照片)

在查過我最愛用的TripAdvisor網站對這間Parador評價很好之後,就決定先來訂這間。


Padador很貼心,有一些現成的Promotion Package可以選擇。但不是限定要年輕人,就是鼓勵老年人多多出遊,再不然就是要連續住上五晚。我們這熟齡團體,沒有一項符合。我只好直接寫eMail給Reservation,把我們要預定入住的日期和人數給它,請它報價來。

還算快,兩天後就收到確認有空房的eMail,兩間雙人房各兩晚,Half Board(每天附早晚餐)要825歐。

其實很貴耶!

立刻回信去問,如果只要含兩天的早餐,或是晚餐含一晚就好,另一晚我們可以出去吃,這樣要多少錢?

可能是我eMail寫得落落長,人家沒耐心讀;又或者是聰明的西班牙人已經看出來,這個旅客其實就是拐著彎在嫌貴。總之我很快的又收到Parador來的回信 --

兩房兩晚含兩天早餐,536歐,在價錢後面還特別寫出:Special Offer。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我們實際拍的更漂亮!)


漂亮,這樣就對了,我看到Special Offer這幾個字就會掏錢了。

於是就照著eMail中的線上刷卡網址按表操練,也很快收到了對方傳來的兩個PDF確認信。

西班牙第一間旅館搞定!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