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4

[2010 歐洲行 09]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四)

西班牙的第二站是Granada。

嘗到了Parador de Carmana給的甜頭,想說不如再來住其他間的Parador吧。但在上網查了一下之後,Granada的Parador看起來和Carmona的好像。








這樣連著住一定會搞混的,而且對第二家會很不公平,就沒有驚喜感了。



所以在住過古色古香的Parador之後,在Granada應該住不一樣感覺的。




我依然先上TripAdvisor去看一下,Granada有哪些好旅館。價位又大概落在哪裡。麻煩的是,這是個陌生地方,根本弄不清楚東西南北,也看不懂旅館的所在地區有些什麼東西。

在安排旅遊計畫時,老公看我每天下班回來還要找資料找到半夜,貼心的說,如果旅館很難找就不要花太多時間比價錢了,住一晚在100-200歐之間都可以接受。重點是房間裡要有全套的衛浴設備 (他被他公司同事遊歐洲,旅館房間沒有衛浴要去走廊上共用的故事震撼住了) 。

但這價格範圍好大啊,100-200歐可以差到兩顆星耶!

Booking.comVenere.comHotels.com看了老半天,有些旅館網站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我都會直接連回官網去看各家旅館簡介,創立時間,何時翻修之類),但是上Google Map用Street View街道全景一查,附近地區不是荒涼就是老舊,和網站形容的也太不一樣了!

又上背包客棧找資料,網友提供了超級多有用的旅遊資訊,但住宿方面大多是討論民宿。我們太熟齡了,不太適合去住民宿,還是找個有室內停車場又有Room Service的旅館吧。

這時我想起來,我是Tablet Hotels和Small Luxury Hotels的會員。





因為信用卡的關係,我可以直接成為Tablet Hotels的Plus會員,能省下每年USD$195的會員費。這樣的好康當然不能白白放著不用,於是就決定利用這次的歐洲之旅,好好享受一下身為會員的福利。


Tablet在Granada剛好有好幾間精品旅館可以挑選,因為已經想好要住現代風格,於是就挑了這一家Hospes Palacio de los Patos (我連旅館名字都唸不出來)。

後來證明挑得很好,這是我這次歐遊第二喜歡的旅館!


(這種照片我們當然也拍不出來,所以也是網站上借來的)


Tablet Hotels對會員很好,每週都有針對會員推出的Private Sale。當週促銷的世界各地精品旅館,都會推出非常漂亮的會員價。但就是動作要快,因為精品旅館本身房間就少,推出來做活動的數量更少。我每週一看到當週的Private Sale預告,週二開始開放搶房的時候,那種怕搶不到的緊張程度,不輸股票交易員在網路下單。

而且我還一次要搶兩間,搶完一間才能從頭來過搶第二間! 超緊張!

這次Granada的旅館不在Private Sale裡面,但是身為Tablet Plus會員,還是有一些房型免費升等,迎賓雞尾酒,免費上網之類的優惠可以享受(歐洲旅館上網貴得要命! 後面會介紹)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