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4

[2010 歐洲行 10]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五)

接下來是Valencia。

由於 Granada到 Valencia的路程比較長,我一度想在中間的 Alicante住一晚,看看地中海景色,開車也不會那麼累。但好不容易在 Tablet Hotels找到一間海邊的度假別墅,價錢也合理,沒想到給老爺看照片時他問: "這不是巴里島的 Villa嗎?" (事實上海邊的度假村都長得差不多啊)













所以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在海鮮飯 Paella的發源地 Valencia住一晚。






好姊妹嫁的法國老公,知道我們要去西班牙玩的時候很興奮。 因為他住在南法,小時候常去西班牙玩。他聽到我們的旅遊路線,給了不少專業的建議。只有在聽到我們要在 Valencia住一晚時有點猶豫,淡淡的說了一句:"It's boring."

Valencia確實在冬天比較沒什麼好玩的,夏天反而是到海邊玩耍的最佳選擇 (這城市就在地中海旁呀!)。但因為不可能從 Granada直接開到 Barcelona,所以不管是為了海鮮飯或是休息,都要在 Valencia住一晚。

既然是這樣的目的,那就盡量找市區的旅館吧 (此時用 Google Map Street View檢查旅館地點就變得相當重要!)。

這次比較容易找,在 TripAdvisor看了一下網友推薦,再用地圖交叉比對附近環境,只要找出位於市中心,又有房客免費停車的旅館就好了。上網找了幾天,發現 Vincci集團在Valencia市中心有間 Vincci Lys,旅館大門出來就是 Zara,怎麼可能放過這樣的好位置!



每晚只要130歐,馬上下訂。(後來發現,以實際入住時間來算,這間算是貴的旅館呢! 之後再詳述)

然後就是西班牙的重頭戲 Barcelona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