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4

[2010 歐洲行 11]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六)

之前在Tablet Hotels有看到Barcelona幾間不錯的精品旅館,其中一間Hotel Grand Central更是深得我心 (尤其是屋頂那個無邊際游泳池的View!)。



到了Barcelona我們就不開車了,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大城市停車超貴),所以旅館一定要在地鐵附近。

這間旅館不但就在大教堂對面,依照Google Map Street View看來,門口就是大馬路,隔壁棟就有超市和藥房,所以就算房價貴一點 (一晚要150歐還不含早餐),依然不能放過。




沒想到,過了兩週,這家旅館忽然加入了Tablet的Private Sale! 每晚變成109歐!



這還得了,我馬上寫信去Tablet的會員服務中心,問她們可不可以讓我做Purchase Price Adjustment (我老媽在加拿大超愛做這種事,也確實省回來不少錢。所以住在北美洲的朋友,每週各大賣場寄來的Coupon一定要細讀!) 。

服務中心也很快回信來,建議我直接退掉先前的訂房紀錄,重新改訂。只是Private Sale因為是特價,訂了就不能更改或退款喔。

一晚差41歐耶,雖然沒有附早餐,但我說什麼也要重訂。

於是就這樣,搞定了所有在西班牙的住宿!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