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3

[2010 歐洲行 03] 行前準備之該去哪裡玩? (三)

苦苦搜尋天氣資料之後,二月好像只有西班牙和義大利比較適合觀光。(我和老爺對雪沒有興趣,在加拿大居住很容易看到雪,所以瑞士和北歐等地就直接跳過)

最後在經過將近數週的資料調查,親友訪談,交通時間,行程花費等等交叉比對之下,終於拍板定案,就去西班牙和義大利!







老爺負責敲定同行成員人數以及購買機票,其他行程等細節就由我來安排。經過老爺和朋友們的數次會議討論,只有一對朋友要和我們同行,但好消息是,四人決定好好奢侈一番,搭華航的商務艙直飛去歐洲!

今年的威尼斯嘉年華會,剛好在我們大年初三結束。所以吃完年夜飯,若是初一出發,剛好可以看到閉幕活動。原先的計畫是,從法蘭克福進去,再轉內陸航空到威尼斯一路開始玩。

從威尼斯開始玩不是非常順路,為了難得能參與的嘉年華會,辛苦一點點也是值得的。

但行程排到一半,同行的朋友無法初一出發,要改到初三,也就是嘉年華會結束的那一天。

雖然很失望,但沒關係,嘉年華會每年都有,總有一天可以看得到的。

威尼斯不用當成首站以後,行程就可以重新安排。最後決定坐華航直飛羅馬的班機,由羅馬進羅馬出。

問題又來了。是從羅馬開始直接先玩義大利,還是從羅馬進去以後直接飛西班牙開始玩?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