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7/25

溫哥華也有美食 -- Fratelli Bakery

上回義大利節時發現路邊有一間人山人海,排隊排到馬路上的義大利糕餅店 Fratelli Bakery。我忙著看路上的表演,爸媽好奇跟著人潮擠進去店裡看看,也順便買了一些糕點帶回家品嚐。

回到家試吃後才發現,這間糕餅店的東西非常非常的美味!好吃到我們家現在幾乎三五天就要跑一趟,去買點麵包蛋糕回來打打牙祭 (完全把高漲的油價以及路途的耗時拋在腦後)!

附上一些照片,有來溫哥華旅遊的朋友可以抽空去光顧一下,你不會失望的。





店裡有好多好多非常美麗,令人垂涎三尺的糕點!


也有傳統的 Banana Loaf 和 Cupcake 那些

店裡佈置的很可愛

義大利人好愛足球

大衛這樣就不會冷了


那天買了兩個有 [西西里甜點之王] 美稱的義大利經典甜點 Cannoli 甜酥芝士捲,教父電影裡面當初勸人 "不要開槍,吃一口 Cannoli 放下恩怨" 的就是這個美味!

左邊白色的是不像台灣常見,但真的也叫做 "拿破崙派" 的點心。

黑色大方塊是三層巧克力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真的是讓人想到都會流口水!

下面那個是榛果蛋糕 ...

因為實在太美味,吃的過程來不及拍照,大家只好自己想像一下了!

這間糕餅店,大推薦!

Fratelli Bakery

Vancouver,  Canada
1795 Commercial Drive

2 comments:

Kathy said...

哈哈~原來妳家人都愛甜點哦!
那介紹妳這一家~北溫的Thomas Haas,它在Broadway也有分店,這是它的網站http://www.thomashaas.com/
真的好久不見了,有空出來聚聚吧^^

JuJu said...

Thomas Haas 我久仰大名啦,上次經過 Broadway 那間時它剛好休息真是遺憾,不過現在看了妳的推薦,又加深了我一定要去吃吃看的決心!

感謝凱西的好康道相報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