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12

[2010 歐洲行 43] 歷史與文化的瓦倫西亞 Valencia (二)

今天要開五個多小時,是這次西班牙公路旅遊中最長的一段,也正式的離開 Sevilla、Granada 所在的安達魯西亞 Andalucia,向西班牙最大的自治州,也是 Barcelona 所在的加泰隆尼亞 Cataluna 前進。好在一路天氣晴朗,高速公路上車也不多,開的非常順。



在路上碰到一車納美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 對我們高興的笑 )

高速公路的風光其實很不錯,但感覺不出來這是在南歐。

( 雪山背景讓這段路程和洛磯山脈的其實差不多,除了路牌看不懂以外 )

( 但是像這種就很淺顯易懂 )

根據計劃,我們可以在阿利坎特 Alicante 下來吃個午茶,看看地中海美景,然後再開到 Valencia 去。

和前幾天比較不同的是,高速公路旁那些結實累累的橘子樹變少了 (我真的一直有在注意路邊橘子沒人摘這件事)。

難道我會在沒吃到半個路邊橘子的情形下離開西班牙嗎?(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

途中我們經過一個以為是休息站的建築,沒想到原來是個一顆星的旅館。從書報雜誌零食紀念品到餐點,甚至還有整隻的火腿 (雖然我不懂誰會想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下來買一隻火腿再上路),裡面賣的東西比百貨公司還要齊全!

( 超大的火腿)

( 這邊是用餐區)

( 琳琅滿目的紀念品 )

下午三點多,我們到了阿利坎特 Alican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