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26

[2010 歐洲行 46] 歷史與文化的瓦倫西亞 Valencia (五)

我們今晚要下榻的旅館位於市中心鬥牛場旁邊,GPS 找到了鬥牛場,卻怎麼也找不到旅館所在的那條街。
運用兩本地圖交叉比對,赫然發現我們的旅館四周全部是行人徒步區,難怪 GPS 會鬼打牆。

我只好先下車,越過起碼有十二線道的超級大馬路,徒步一段走去旅館問員工停車場要怎麼走。

(左邊就是我們的旅館)

問到了以後,又匆匆忙忙跑回車上告訴老爺,要繞過整個徒步區從後面的某一條巷子轉呀轉呀轉到旅館的另一側,就看得到地下停車場了。

這一折騰真是累死人了!

(旅館正門)

再加上這間網路上人氣評價頗高的 Vincci Lys 旅館,在我們準備 Check-In 的同時正在處理一個老外旅行團的問題,整個 Lobby 滿滿的都是人,櫃檯職員大概已經累到沒有笑容,問她們問題答案也給得很應付。

(旅館Lobby官網照片)

上樓梳洗一下,我們準備去外面逛一逛。

當初選擇這個旅館時主要就是考慮到地點。我們在 Valencia 時間不多,直接住在精華區是最好的遊玩方式。

我們旅館所在的區域叫做 Barrio del Carmen,是 Valencia 舊城區裡最時尚的區域,知名品牌旗艦店、百貨公司、時髦個性商店、電影院以及各大餐廳、酒吧、夜店全都在這區裡,吃喝玩樂什麼都找得到。

可能因為剛好是週六,整個徒步區雖然已經快九點了,路上還是人山人海,只有商店陸陸續續在準備打烊。

(旅館出來就是超熱鬧的行人徒步區)

(電影院選擇真多)

(整個區域都是這種很有情調的小巷)

(街頭吹泡泡表演)

(非常美麗的建築物)

走著走著就到了 Plaza del Ayuntamiento  瓦倫西亞市政廳廣場。

(燈光真的可以強調出一棟建築的美)

(馬路上方也有燈飾)

(騎腳踏車遊舊城區真是有味道)

(為什麼他們的老建築可以保持這麼乾淨)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