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26

[2010 歐洲行 47] 歷史與文化的瓦倫西亞 Valencia (六)

西班牙人的晚餐時間是十點 (這樣睡覺時應該食物都還沒消化吧),所以九點正是喝點餐前酒的好時光,餐廳的露天座椅區生意超級好。

(超有設計感的戶外暖爐)


街上的餐廳有些像是才剛開始營業,員工還在慢慢的整理桌面 (但是都九點了呀!)

沒客人的餐廳我們就不太敢進去,只好先在外面櫥窗看海鮮。

(好多種小魚)

(海鮮下面墊香菜的主意不錯,配色比台灣海產店墊冰塊好看)

(龍宮的蝦兵蟹將)

西班牙人都還在酒吧喝餐前酒,但我們這些亞洲觀光客實在太餓了,在看了幾家餐廳的櫥窗陳列後,選了就在飯店門口的 Bodega El Mercat 進去吃吃看。

(門面看起來有點復古味道)

餐廳內部相當有情調,也相當昏暗,生意越晚越好 (還好我們來得早)。問過侍者,沒有英文菜單可以看,在燭光下讀西班牙文猜測食物內容真是相當吃力。

但是既然叫做 Bodega,表示一定有相當好的酒,兩位男士點了 House Wine,我則點了一壺好好喝的 Sangria 來應個景。

(我完全迷上西班牙火腿)

(什麼什麼烤肋排 ... 名字忘記了,左後方是很好吃的牛肉)

(沙拉的排盤都非常藝術)

這間餐廳的食物非常美味,可是因為內部沒有禁煙,吃到後來我簡直被薰到頭昏眼花,已經忘記吃了些什麼東西 ...

長途開車後的大家今日都非常疲累,吃飽飯後就回旅館休息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