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27

[2010 歐洲行 48] 歷史與文化的瓦倫西亞 Valencia (七)

第二天我們起得挺早,在飯店吃完自助早餐後 (不怎麼樣),大家就到外頭去走走晃晃。

(天氣有點陰,但週日早晨空無一人的廣場依然很美)


昨天晚上經過的市政廳廣場,白天又另有一番風味。


(馬路上有工人在搭觀禮台,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新舊建築交替存在,卻沒有突兀感)

(街上真的都沒有人,而且很冷)

(這些建築物真的太華麗了)

路邊幾乎只有速食店和咖啡店開著,老爺說想喝星巴克咖啡。

(全世界統一風格的 Starbucks 星巴克式裝潢)

(週末早上沒多少客人,店內安靜溫馨一點也不像亞洲的星巴克 )

(千萬別換算回台幣的價目表)

因為是週日的早晨,店家都沒開,街上也都沒人。我們隨意的走了一圈,很快的就決定早點出發去 Barcelona。

(公車站牌很貼心的放了全市地圖,溫哥華真應該學一學)

(街上櫥窗有中文宣傳,但好像話還沒講完 ... 和你 ... 和你幹嘛呀?)

房客超多的旅館連 Check-Out 都要讓我等半天,去拿車的老爺回來又說,房客停車是要錢的 ... 所以雖然 Trip Advisor 網友對這間旅館評價很高,我還是要給它負評。可能今天剛好是它們服務最差的一天吧!

上路後我們打算還是在 Valencia 遊個車河,畢竟也是老遠來了一趟。但是 GPS 不知為何,指的每一條路都不通,都有路障擋著!

(街景)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