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28

[2010 歐洲行 51] 巴塞隆納 (一) Grand Hotel Central

巴塞隆納果然是大城市,交通繁忙,人潮洶湧,不時還有觀光巴士堵在路中間緩緩行進。老爺在西班牙開車越開越有心得,穿梭道路左切右切如入無人之境 (因為大家都這樣開 ),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我們這輛車中都是觀光客。

這次在巴塞隆納訂的旅館是 Grand Hotel Central ,曾被英國衛報選為 "One of the five best European new hip hotels" (請看之前的行前準備),透過一到大城市就很靈光的 GPS 指引,我們順利的找到了旅館所在的大道。


但是附近找不到停車場,我先下車去問櫃檯停車場的位置以及有沒有搬運行李服務。

旅館的門面很不起眼,甚至連招牌都幾乎看不見 (從馬路上看不到,要走到門前才會發現嵌在牆裡的招牌),深色玻璃的旋轉門,讓我幾乎以為 "難道這旅館今天沒有開門營業" (還好後來有看到人們進出)。


但是從玄關處停靠著供房客免費使用的腳踏車造型來看,這間旅館相當的不簡單 (是相當高級的電動腳踏車,全黑烤漆的車身上面只有簡單旅館 LOGO,比精品還精品)!

果然,一進大廳就感受到時下最流行的 Boutique Hotel 風格!簡約低調但用料奢華的 Lobby 休息區,巧妙的在電梯門主牆運用大片金屬反光鏡面延伸空間,整個門廳瀰漫一種刻意營造但卻很成功的輕鬆氛圍,連桌上擺設等等小細節都很有設計感!

(官網上的 Lobby 照片)

(旋轉門外停著腳踏車,櫃檯右後方是 Library)

(簡單又有時尚感的 Lobby)


(我實在太愛這旅館了,拍了很多照片)


(酷酷的電梯間)

(休息區沙發非常舒服)


服務人員親切熱心,所有人都操一口標準的美式英文,溝通輕鬆愉快!

好心的門房先生 (連門房英文都超級標準) 聽到我們車子停在門外,立刻前去幫忙大伙卸下行李,並且指引老爺如何前往 200m 外的停車場入口。


兩位男士去停車,我樂得呆在美美的 Lobby 慢慢辦 Check-in。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