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28

[2010 歐洲行 52] 巴塞隆納 (二) Grand Hotel Central

辦好了手續,和兩位男士會合後,就由飯店人員帶我們到房間去。

我們的房間位於頂樓,同一層還有健身房以及 SPA 中心,往上走一層就是有著無邊際露天泳池的屋頂。

(吸引我訂下這旅館的原因之一就是網路上這張照片)

客房走道基本上是沒有燈的,就靠房門上方一盞一盞的 Spotlight 照亮地面,非常有夜店風格。


(通往屋頂游泳池的樓梯)

(貫穿七層樓的天井)

旅館的客房也是簡約奢華的精品風格,放眼望去每樣物品從瓶裝水到夾腳拖鞋 (難得看到歐美的旅館會附拖鞋,還是時髦的人字拖!) 都印有黑底白字的旅館 Logo (洗衣袋用料紥實,還有一個精美有如精品店的紙袋),品牌風格整齊劃一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我們應該把行李收好再拍照)

(燈牆的後面是衣櫥和洗手間)

(我最愛拍平面圖)

(窗外就是大教堂)

(設計簡單的乾溼分離浴室)

除了貼心的全套文具設備以及視聽裝置,牆上還有著燈光以及窗簾控制系統 (這麼完整的控制系統我之前只在 Park Hyatt 看到過 ),還有與 iPod 相容的鬧鐘以及裝了許多零食和果汁汽水,完全免費暢飲的 MiniBar (這非常重要,因為在外面買喝的真的太貴太貴了,我們幾乎每天都把旅館的小礦泉水和果汁背在身上帶出門)!

(房間不太大但是該有的備品都很齊全)

匆匆梳洗一番,又忍不住好奇心,明明剛下過雨還是要跑上頂樓去看超酷的無邊際泳池 (但太冷了沒人游泳)。

(天氣不太好,城市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果然靠海的城市就會有海鷗光臨)
 
不過也不能看太久,我們必須快些先去 AVIS 還車,免得超時要加錢。

P.S. 這個網站把這間旅館拍得美多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