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19

2010 Canada Day in Vancouver 加拿大國慶日 (二)

其實那天天氣有點陰,但好處是沒有大太陽。




Granville Island  格蘭湖島是個來溫哥華旅遊必去的景點,這裡以前是一塊工業用的廢地,經過政府的開發和整頓,現在島上不但有知名的 Emily Carr 藝術學院,旅館,戲院,還有非常多的藝廊,當地設計師的手工藝品店,一個很大的 Public Market 公眾市場,各色精緻美味的餐廳 (當然還有一大堆給觀光客採買的紀念品店)。

但也因為觀光客越來越多,島上的交通變得相當擁擠,身為市民的我們反而很少去了。

今年老弟決定要賭賭看是不是真的找不到停車位,所以雖然遊行 12 點 30分才開始,我們早上10 點多就先闖進島上,想先吃點 Brunch 再看遊行。

( 島上的商店都很有節慶氣氛 )

整個島上已經擠滿了以紅白兩色或是國旗裝扮自己的人們,還有義工在到處發小國旗給大家。非常非常的歡樂。而繞了兩圈後,很幸運的我們竟然找到了免費停車位!

( 小朋友們臉上畫了楓葉 )

( 義工們做氣球玩具給小朋友們,只有紅白兩色 )

( 有些民眾悉心打扮)

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出來逛市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