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09

[2010 歐洲行 42] 歷史與文化的瓦倫西亞 Valencia (一)

第二天因為旅館沒有附早餐,我們起床後就趁著陽光到外面街上閒晃,順便找東西吃。
找到一間小小的,位於住宅區轉角的 Cafeteria,老闆看到有觀光客進來微微的嚇了一跳。

我迷上了 Chocolate + Churros 的組合,硬是不吃三明治,又吃了一份美味組合當早餐。



真的是太美味了,早上吃這麼一份,精神全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起得太早了,九點半了街上都沒有人,很多店舖也沒開。

(販促小姐不用穿超短裙也很能吸引目光)

我看到轉角有間 CD 店剛營業,就跑了進去逛。

我很喜歡聽西班牙吉他演奏,也很喜歡聽西班牙歌曲。出發前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希望這次旅遊有機會可以買點道地的西班牙音樂聽聽。之前在 Sevilla 的百貨公司有音樂區,可是賣的商品和北美暢銷榜差不多,Local 的音樂選擇較少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找不到)。

我一進這家轉角 CD 店,就急著問老闆有沒有 Alex Ubago 的專輯和 Vicente Amigo的吉他演奏專輯?

老闆不通英文,但是很聰明的立刻拿出紙筆給我,就這樣雞同鴨講連比帶寫的 (我還畫了吉他),我買到了 Vicente Amigo 2009的最新專輯 (Alex Ubago的專輯太貴我買不下手),還有老闆推薦的西班牙流行歌曲合輯 (三張 CD 只賣一張的價錢,不管裡面是什麼阿貓阿狗在唱都撈本啦)。

( 其實換算台幣還是有點貴)

今天要離開 Granada,開 528km 到 Valencia 去。依依不捨的向豪宅說再見,我們聽著剛買來的CD (結果那張合輯還滿好聽的),吃著從 Sevilla 買太多的零食,高高興興的開車上路去了!

(旅館房內附送的超夢幻粉紫色薯片)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