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01

2010 Vancouver [Celebration of Light] 溫哥華煙火節 Vid

當天也用傻瓜相機錄了一段實況:




因為剛好是在 7/24 拍的,也剛好有機會可以參加 Youtube 舉辦的 [Life in a Day] 活動,活動官網的簡介:

"帶著無比歡欣的心情,我們宣布「一日人生」專案在今日正式啟動,這是一場別具歷史意義的電影實驗,我們希望能夠透過世界各地人們的雙眼來閱覽和記錄自己一整天的生活。在 7 月 24 日當天,你有 24 小時的時間補捉生活周遭值得記錄的事物。您可以拍攝日常生活,包括朝陽初昇的破曉時刻、通勤上下班時的點滴紀事、鄰里社區的足球比賽。您也可以拍攝特別的主題,例如寶寶學走路的第一步、面對心愛的人過世時的反應,甚至是一場婚禮。


曾執導《最後的蘇格蘭王》、《攀越冰峰》、《慕尼黑恐怖突襲》的奧斯卡大導演凱文麥唐納將負責把最扣人心弦的片段剪輯成一部紀錄片;而曾執導史詩電影《神鬼戰士》、《黑鷹計劃》、《末路狂花》、《銀翼殺手》、《羅賓漢》的鬼才導演雷利史考特則會擔任本片監製。

本片將在 2011 年的日舞影展中首映,如果您拍攝的片段經收錄於上映版本中,您將列名為聯合製作人,並且有機會獲選為受邀出席首映會的 20 位影片提供者中的一位。"


希望 7/24 當天沒有太多人拍攝煙火的畫面!如果導演們想穿插一些燦爛煙火做為影片結尾,那麼我這段應該會有點希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