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11

[2010 歐洲行 63] 巴塞隆納 (十三) 格拉西亞大道

出來後我們沿著 Passeig de Garcia 格拉西亞大道慢慢向另一個高第知名作品 Casa Mila 米拉之家走去,這條街基本上像是紐約的第五大道,所有世界知名的一線品牌,都低調安靜的默默藏在馬路兩旁的建築物裡。

( 好低調的 Burberry )


世界一線精品都在這條大道上,最棒的是可以看到很多台灣沒有進的款式。




我們也順便逛了一下西班牙在地好貨 Loewe 和 Camper,價錢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尤其是 Loewe 的 Nappa Air 空氣包 ),但是考慮到行李箱空間有限,也就乖乖的空手而出。

( 我超喜歡這棟像是用粉紅緞帶包起來的大樓,一樓沒記錯應該是 Hugo Boss )

忽然想起我們還沒吃午餐,看到路邊有麥當勞,就很快的衝進去隨便點些東西填飽肚子。噢,真是天價般的麥當勞!

( 我記得一個套餐是大概要七到八歐元,合台幣嘛 ... 當時是以 44 在算 )

( 很不像麥當勞的麥當勞 )

( 很像時尚咖啡店的風格 )

走著走著就到了米拉之家,那時已經接近下午三點了。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