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0/20

2010 維多利亞二日遊 Part 4 -- 維多利亞市區

下船後並不是馬上就會進入維多利亞市區,我們先沿著公路開到最近的 Vistor's Info 中心,打算拿份島上的地圖研究一下。

果然是觀光地區,最詳盡也最易讀的那份地圖是要賣錢的。我們當然沒理會這種事,拿了一些分區的地圖就離開了,反正可以拼起來看全貌。

開了大概半小時,就看到指標,我們已經進入維多利亞市中心。

( 很有特色的維多利亞市區 ! )




我一路上非常感動,因為冬奧過後真的甚麼都變了,以前無聊得不得了整體感覺老態龍鍾的維多利亞,現在雖然從建築到店招都還是古色古香,但整個城市充滿了觀光客帶來的朝氣 ! 氣氛完全時髦起來了啊 !

( 可愛的建築物 )

( 也有這麼潮的精品旅館 )

( 老字號 Swans Hotel 天鵝旅店,花團錦簇的外牆 )

( 十字路口都有貼心的地圖指引 )

( 這張其實要拍的是在溫哥華都很少見的停車設備。民眾停好車後記下車子所在地四位數,前往 P 停車塔按指示輸入號碼及欲停時間後取票。但我要說的是,如果車子不小心停遠一點,我真的走沒兩步就會忘記這四位數字是甚麼 !! ><  )

由於離老弟訂位喝茶的時間還早,我們順路先去知名景點之一的 Market Square 玩玩。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