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0/26

2010 維多利亞二日遊 Part 5 -- Market Square

維多利亞的別名是 Garden City,確實市區內到處都看得到花,非常美麗。我們來到的 Market Square 位於歷史區,原本是間倉庫,1975年改建為擁有約40間餐廳和店鋪的商場。

( 商場入口 )




這個商場可能因為位置稍嫌偏遠 ( 其實從港邊走一走還是可以到 ),沒有甚麼觀光團體來,逛起來非常清爽自在。

( 門口的花好配加拿大華麗的郵筒 )

( 入口處的小小中庭 )

( 店家不多,但都很有特色 )

( 入口處的飲水機台 )


( 很有味道的木製地板,通往商場內更多的店家 )

( 商場內的中庭,很多民眾在這裡愜意的曬著太陽,我很喜歡戶外的木樓梯 )


( 中庭另一側有個表演舞台 )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不是周末,商場內有些店家看來是還沒開始營業,整個商場非常幽靜。

( 牆上有些本地藝術家作品 )

( 很可愛的熱狗店,但沒生意 .... )

( 寵物用品店的貓咪,漂亮得像是玩偶 !!)

逛著逛著,來到了一間賣創意生活用品的小店。我和老弟對這種店很沒有抵抗力,馬上衝了進去。

( 這是耶穌專區 )

進門的耶穌專區讓我和老弟很開心 ( 基督徒的朋友們抱歉了 ),不但有耶穌搖頭娃娃,絨毛耶穌磁鐵,把甚麼事情都賴給耶穌的 "God Made Me Do It" 小書,還有耶穌圖案的 OK 繃  ... 好歡樂啊 ! Jesus Loves You All !!

( 一堆古怪東西,老媽買過粉紅色那個可以做出假牙冰塊的模子送朋友 ... )

( 這個小桶子的歡樂程度不輸耶穌專區,這裡是大麻的世界啊 ! )

看看訂位時間已快到了,我們準備動身前去喝下午茶囉。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