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2/12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10 -- 旭川雪之屋民宿 (三)

一進門的玄關就非常大氣,是我有史以來住過和式溫泉旅館最不節省空間的玄關。旁邊的拉門打開並不是直接進去客廳,而是進入了這間房間的 " 公共區域 "。

( 客廳的鷹擺設 )




這個可以容納至少六個大人同時走動的公共區域,左側是單獨一房的 Toilet,左前方通往茶水間、洗臉檯和浴室。右側是臥室,前方直走則會進入客廳。

真是大 ! 房間裡還可以有公共區域 !

( 站在公共區域拍客廳 )

( 臥室 )

( 從臥室看客廳 )

( 不小心拍糊了的客廳,落地窗右側有個小門可以走出去外面的草地 )

( 洗臉檯上有個白色的磁壺不知道是做甚麼用的 )

( 很大的浴室,窗外有盆栽造景以及美美的夜景,可惜不是木製浴缸 )

( 考究的附上有雪之屋印的籤和自來水毛筆供客人使用 )

( 平面圖一定要拍一下,大浴場在房子的另一端 )

( 是一間以料理自豪的民宿呢,隔壁還有一棟吃法式料理的餐廳 )

忙著在房間各個角落拍照的我,完全沒仔細聽女將小姐正如何解釋房內設施 ( 聽不太懂也是主因 ),但是至少我們用簡單的日文單字和數字,和女將小姐喬好了七點在房內吃晚餐。

啊! 好舒服好寬敞又好讓人放鬆的房間啊 ! ( 這也是我們這次旅遊中住到最大的客室 )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