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2/29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22 -- 札幌 Cross Hotel (一)

這間 Cross Hotel Sapporo,光看它官網的設計風格就非常投我所好。雖然它並不在旅行團最喜愛的狸小路附近,而是在大通公園和札幌車站的中間,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早上就不用和各大旅行團的團友們一起搶早餐吃。

( 時尚簡約風格的建築,超精品風 ! )


旅館建築是瘦長型的,位於兩條馬路中間,因此一樓幾乎都是開放空間以及行人步道。

( 一樓的行人步道,旁邊玻璃牆內是通往二樓 Lobby 的手扶梯和客用電梯 )

( 非常高的長挑型大樓,大浴場位於 18 樓頂 )

GPS 帶我們來到了旅館正門口,卻沒有停車場的標示,老爺差遣我速速上 Lobby 去問一下停車怎麼處理 ( 因為一樓並沒有看到任何工作人員或是行李員 )。

啊,原來停車場在建築物的另一側 ... 也就是說我們要再次因為單行道的問題,兜一個大圈回來停車 .......

( 停車塔的管理員伯伯不通英語,但是非常親切 )

卸下行李,把車丟入停車塔,我和老爺滿心期待的到二樓 Lobby 辦理入住手續 ( 好想知道今晚住的房間是不是也這麼時尚 )。

( 從一樓上來的手扶梯直接到達 Lobby ,靠窗的區域是 Lounge Bar,中間有座鮮紅色的無人鋼琴 )

( 非常有設計感的 Front Desk,數位相框內介紹著本月的住房 Special Package 等訊息 )

( 我太愛這種設計風格了,拍不停 )

借用網路的照片補充介紹一下旅館內的設施 :

( 超高的大樓,高樓層視野很不錯 )

( 旅館所在位置,其實非常方便,走到哪都不遠 )

( Lounge Bar 的 View 不錯 )

( 位於 18 樓的大浴場,唯一可惜是並非真正的溫泉水 )

( 二樓的 Lounge Bar )

英文相當流利的櫃檯人員幫我們辦好了手續,簡單介紹了一下旅館的地理位置,我們便拿了房卡上樓去。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