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4/20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58 -- 小樽[宏樂園] (二)

[宏樂園] 的主屋很特別,不是日式的,反而是數層樓高的西式建築。

( 主屋門口 )




主屋對面有個造景水池。

( 不知為什麼總是有點淒涼的感覺 )

( Lobby,前方有很多椅子的是 Lounge )

[宏樂園] 身為高價的溫泉旅館,Lobby 出乎意料的樸實。一進門右邊是櫃台,正前方是往二樓的樓梯,左邊是 Lounge。非常簡單不花俏的 Layout。

( 通往二樓的樓梯 )

親切並且可通英文的服務人員高興的通知我們,房間已經準備好了,行李也已經安置妥當。現在我們要做的是,選一件自己喜歡的浴衣。

啊,我想起來了,我在 Jalan 購買的套裝叫做 "【11月限定】~いい夫婦の旅プラン~ ",套裝內有三個優惠 :

<特典> 

●お夕食時に小樽の地酒を1本サービス。( 晚餐時送一隻本地產的酒 )
●お部屋食でのんびり、和風会席を堪能。( 這個看不太懂,是說可以在房內吃晚餐嗎 )
●フロントにてお好きな色浴衣をお選び下さい。( 這個表示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浴衣花色 )

最後這個浴衣寫的曖昧不明,我一直以為是選完可以讓我們帶回去當免費的禮物,所以一直安慰自己這個套裝附贈很多禮物所以不算很貴。但是等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旁邊的櫃檯去選浴衣,我看到那兒有個標示用日語寫著 :  "選一件 500圓 "。

我很納悶,只好用英文問服務人員,這要收錢嗎 ?  服務人員說不用不用,我們買的是套裝,所以可以免費一人選一件。方才英文還 OK 的服務人員,在我一直追問 "到底浴衣可不可以讓我們帶回家,帶回台灣" 時忽然無法順利溝通,就這麼雞同鴨講了許久,看得出服務人員很不解為什麼我不肯好好選個浴衣就快點離開。

老爺叫我放棄吧,搞不好套裝贈品就是 "免費選擇浴衣" 而不是 "送兩套浴衣"。唉,誰叫我不通日文呢。

選好浴衣,經過一個像是書報攤的紀念品櫃檯往客房走廊走去,我們沒走兩步就到了位於走廊第三間的房門口。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