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4/20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59 -- 小樽[宏樂園] (三)

很驚訝的,我們的房間沒有玄關,一進門左邊是個造景,右邊就直接是洗臉檯。房內的空間也不大,比起 [雪之屋] ,這裡真的是迷你版的。

但這些都不重要 ! 我付了上萬元不是為了房間大小,而是為了那露天溫泉池啊 ! 直接衝到房間的最深處,我看到了那煙霧裊裊的露天溫泉池。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




從照片可以看到,我們的溫泉池是四方型的,比起其他網友的照片,這間房間的溫泉池還算大。從房內落地窗旁的小門走出去,會先經過一個放毛巾衣物的小空間,再開一扇門就是室外的沐浴區了 ( 還貼心的放了沐浴乳洗髮精那些 ),左方就是浴池。

( 可以容納四個人的溫泉池 )

( 坐在池內看出去的景色,花園是相通的,所以聽得到隔壁說話聲 ... 都是日文 )

( 從房內往浴池看 )

看到露天浴池就歡天喜地的我和老爺,又再次沒有仔細聽服務人員介紹館內設施,約好晚餐時間後,服務人員就離開了。

慢慢的,我們開始發現這間房間的奇妙之處。

( 我們的房門 )

首先,我們的房門一打開就是走廊,對面雖然有魚池造景,水聲淙淙,但是人來人往聲音還是聽得很清楚。

( 房門進來左側的造景 )

( 房門進來右側的洗手檯 )

( 相當豪氣的超大罐備品系列 )


房門打開就直接進入盥洗區域也讓我有點不習慣。總感覺外面走來走去的人都可以聽到我在刷牙 ... 洗手檯旁邊有個門,我和老爺一直以為是沐浴設備和馬桶。結果不是。

只有馬桶。

意思就是,這間房內沒有沐浴設備。但是池子旁邊有,在這到了晚上氣溫就會變成零下的溫度裡,我們的沐浴設備竟然在室外啊 !

看來我們要好好的和溫泉池相處了,不然可能要到大眾池那邊去洗澡 ... 問題是不想泡溫泉的人來住到這房間一定會罵髒話,沒事幹嘛到氣溫零下的室外去沖澡啊 ?

( 不算太大的房間,兩道紙門之間是不能睡人的行李置放區,後面那道門拉開走一步就到房門了 )


( 平面圖要來一張 )


( 櫃子裡也有浴衣毛巾襪子等等基本泡湯配備 )

( 大浴場開放時間 )

( 整個 [宏樂園] 的平面圖,我和老爺竟然完全沒有去逛一逛 )

( 看起來大浴場也很漂亮 )

( 小冰箱上有各種酒杯提供 )
( 可愛的請勿打擾吊牌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