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5

[2010 歐洲行 14] 行前準備之找旅館真辛苦 (九)

最後一站是羅馬。

一樣的,我心愛的 Tablet Hotel和 Small Luxury Hotel兩大集團,都沒有"每晚200歐以下地點又適中"的選擇。不得已再次上 TripAdvisor去看網友推薦,就這樣找到了 Hotel Artemide




















選擇這家的兩大重點 (截自旅館官網):

1) The most central location on Rome’s main street, 10 minute from Termini Train Station, 10 minute walk from the Coliseum, Roman Forum and all the major city attractions.

2) Free mini-bar restocked daily and a free full American breakfast Buffet.

訂房當時,還沒有感受到 Free Mini-bar的重要性,實際抵達後簡直每次打開冰箱都會感動落淚! (請看之後的遊記)



考量到這已經是這次歐洲遊的最後一站,在研究過房型大小 (我是真的每次訂旅館都會比較各種房型的尺寸)以及配置之後,就豪氣的訂了每間房內都有獨立小客廳的 Junior Suites!


至此,終於把這次旅遊兩個國家的旅館全部搞定!

(後來實際抵達時還有很多變化和驚喜! 之後會再詳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