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7

[2010 歐洲行 16] 出發上路之過境羅馬 (一)

出發當天是大年初二,到處都還是充滿過年的氣氛。當然機場一向是過年氣氛最濃厚的 -- 因為只有過年期間出國的人才會這麼多吧!

我很高興的得知,任職華航多年的小學同學,他旅居羅馬但回台過年的表妹要和我們同一班機回去。

真是太高興了,這樣到了當地如果發生什麼事,還有個人可以求救。所謂出外靠朋友,在異地多認識一個人,也就是多一分獲救的機會呀! (這並不是說我期待著要出什麼事啦)

從表妹口中得知,我們要在印度德里中停。華航飛羅馬以前是停曼谷,常在羅馬台北兩地飛的表妹說:"停曼谷的時間剛剛好可以讓妳在機場作個Massage,舒舒服服的等著上飛機! "




聽起來好讓人嚮往啊!

















但是從去年12月1日起華航因為經濟考量,改成停印度德里,根據在我出發前兩週去義大利玩回來的朋友說:"噢! 德里機場,妳要有心理準備 .... 但是可以買點茶葉! 印度茶葉不錯。 "

於是我就帶著"準備買點茶葉"的心情,登上飛機,等著到達德里。




先看一下這個華航表示 "本來的空中巴士340改為更新穎的空中巴士330,空間變更寬敞,原本商務艙座椅只能斜躺,「新機型可以完全躺平」" 的商務艙吧!




這次去羅馬搭商務艙的人不多,所以空姐不會太忙,服務也挺貼心周到的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欣賞華航的空姐)。













我已經忘記這是吃什麼東西,但是那碗麵還不錯,那三個小點心充滿咖哩味,很辣......



還有這個猶如變形金剛,有多段變向的座椅,是的,比起長榮的商務艙,華航真的可以" 躺得比較平" (長榮的座椅拉開以後會像是把人45度角插在地面那種感覺,很不好睡)。






很快的就到了德里機場。

原來朋友說的心理準備不是準備買茶葉,是德里機場有個非常耗時的安檢作業。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