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7/19

[2010 歐洲行 31] 美麗的 Granada (一) 超讚的豪宅旅館

準備要出發去 Granada 格拉那達的這一天是個大晴天!我們的心情超好的,在城堡裡狂拍一輪照片之後,就依依不捨的 Check Out 準備上路。
(起床後陽台外面就是這景色)

(萬里無雲)



(沒時間多使用的交誼廳)

(雖然風很大也一定要臨別留影一下)

再見囉!Carmona 的小城堡!

Carmona 到 Granada 不遠,大概開兩小時多就到了。Granada 格拉那達是個非常美麗的小城,以擁有在1984年被 UNESCO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 Palacio de la Alhambra 阿爾罕布拉宮而聞名。

因為天氣好,所以一路上從 Carmona 到 Granada 都非常開心,連高速公路的風光看起來都特別明媚。

很順利的找到了我們在 Granada 要住宿的旅館 Hospes Palacio de los Patos

之前在訂房甘苦談之中已經說到,這間旅館是由一棟19世紀的豪宅改建而成的,所以要不是在網路上已經看過介紹,我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那棟在市中心由高高鐵欄杆圍住的花園洋房就是我們的旅館。

(歡迎光臨)

(網路上照片,從停車場入口拍的後花園)

GPS可能因為天氣好的關係也特別靈光,帶領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旅館的地下停車場。

因為停車場只限房客使用,警衛要我們在閘口稍等,我也奉老爺指示先上去找櫃檯辦 Check-In。

從停車場旁小小的客用電梯 (但是金屬質感的冷調內裝非常有時尚感) 搭電梯到了旅館內部,出了電梯間沒看到半個人,也沒看到任何指標寫著 Lobby 在哪裡。我只好到處亂竄,在樓梯間跑上跑下想找人問路。

(樓梯間也超有型的)

往上爬了兩層樓,聽到人聲,連忙走過去。只看到一個幾乎沒有多餘陳列物的空曠走廊放了張白色大桌,幾個穿著全黑制服的的男女 (都長得非常好看) ,正或站或坐圍著桌子討論事情,桌上有一堆文件,還有兩部手提電腦。

我心想,糟糕,我可能闖入員工的會議或是某個公司借場地在開會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