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7/19

[2010 歐洲行 32] 美麗的 Granada (二) 超讚的豪宅旅館

有個女生看到我冒出來 (因為我走的不是主要動線),禮貌的和我打招呼,我也說了在找 Lobby。

她很開心的回答:來來來,我們這裡就是 Lobby 啊!

我嚇一大跳!

(誰會知道這是 Lobby?!)


她請我到桌子前坐下,手提電腦裡已經跑出我的資料準備辦入住手續,也因為我是會員,所以可以享有不少優惠 (只可惜免費升級每個會員只能有一間)。

我也提到老爺他們還被困在停車場,那位女生馬上請了一個小帥哥下去幫忙。

這個全白時尚夜店風格的 Front Desk 實在太酷了,完全就像是在咖啡館和朋友喝下午茶的感覺 (因為還有招待飲料),大家圍著手提電腦討論著吃喝玩樂,害我也一時忘情和她們閒哈拉了起來。

(從大門口走進來看 Lobby)

她們得知我下午要去 Alhambra,立刻從旁邊的隱藏式白色壁櫃裡拿出地圖,真心建議我們:千萬別開車過去,因為路小又難開。也不要想走路,因為皇宮在山頂上,要爬很久。

最後我們聽了她們的建議,搭計程車上去 (大約15分鐘左右),然後可以慢慢悠閒的步行下山,一路逛回來 (我們的旅館就在最熱鬧的大街尾端,其實走路也可以走去皇宮 ... 大概要一小時吧)。

老爺他們從一進門就對這間旅館讚不絕口 (因為他們是停好車由員工帶領從大門口進來的,不像我是從一個鬼地方摸瞎找到 Lobby 的,震撼度不一樣),看到房間以後更是驚呼連連。

(大廳進門就是氣派的樓梯間)

( Lobby 旁的交誼廳)

(樓梯間底下的休息區)

(天井之一)

(天井之二)
我們的房間完全就是超時尚的精品風格,全白的小客廳有著白色的沙發,紅色地毯和兩張小紅凳,搭配黑色的窗框。

(我們的房間,一層樓只有五間房,總共住宿樓層好像也只有兩三層樓,房客不多)
(很有時尚感但是很重的鑰匙)

(可愛的小客廳,是狹長型的,不好拍)

客廳走廊進去是兩個相對的洗手台,裡面再進去是從牆到地都舖滿大理石,面積比客廳還大的乾濕分離浴室以及盥洗設備,最裡面的房間則是臥室,尺寸也是相當大氣,沒在省空間。

(貫穿客廳和臥室的走廊,右邊轉進去是很大的浴室)

(浴室兩側有兩組洗手台設備)

(臥室出來的穿衣鏡,合成皮的鏡框非常好看)

(浴室用的備品非常闊氣!洗臉 / 洗澡 / 洗手的肥皂各來一份!連止汗劑和護唇膏都貼心準備了!)
(全大理石的乾溼分離浴室拍不完整,從衛生間可以感受一下氣氛)

(用料精緻,附全套 SONY 電器的臥室)


(晚上回來除了有巧克力,還有貼心的明日天氣預報小卡)

我們這一層樓只有五間房間,感覺上入住的暫時也只有我們這四人,所以電梯間外面有個超大的白色起居室 (放了兩組沙發) 等於就是我們四人獨享!


(和老爺在起居室)

(地下室 SPA 館外的休息區)

( 漂亮 SPA 這次沒時間使用到,其實70歐上下的價格還算是可接受!)

華麗的旅館和晴朗的天氣都帶給我們好心情,大伙開心的穿過花園走去門外搭上旅館幫我們叫的計程車,準備出發去 Alhambra了! (噢,這間旅館進出都要按電鈴,員工有特別交代我們回來一定要先按圍牆上的電鈴,才會有人幫我們開花園的大鐵門,就真的像回家一樣!)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