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25

[2010 歐洲行 72] 巴塞隆納 (二十二) 蘭布拉大道

La Rambla 蘭布拉大道是巴塞隆納最熱鬧也最多觀光客的一條大道,街道兩旁都是商店餐廳以及知名旅館,街道中央被馬路夾著的是寬廣的行人徒步區,不但有攤販還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不管白天晚上都是擠滿了人 (當然治安也比較需要自求多福一些)。

( 廣場旁的英國宮百貨公司,我很喜歡水藍色的巴士 )


蘭布拉大道的一端就是我們下車的 Placa Catalunya 加泰隆尼亞廣場。


( 好懷念的 Hard Rock Cafe )

老爺看到了 Fnac,想進去找找看有沒有賣 Sony 的廣角鏡頭,我們就跟著進去逛了一圈,剛好 Fnac 正在做電影回顧的攝影展,就順便看了一下。

( 世界各地的 3C 賣場長得都差不多 )

( 很多片廠側拍的明星和大導花絮照 )

逛了一會 H&M 和 Zara (來西班牙怎麼能不逛) 還有英國宮百貨 (發現一個很棒的本地品牌 Desigual,色彩鮮豔很有南歐風情,像是平價版的 Custo,這牌子帶回加拿大應該會有市場 ),大家都有點餓了,但每間餐廳人都很多,我們只好走回昨晚用餐的大教堂附近找餐廳。

( Desigual 的炫彩風格我很愛 )

( 餐廳內沒什麼人 )

( 前菜的章魚沙拉,章魚不多 )

( Tapas 的三明治拼盤倒是很不賴 )

( 蟹肉明蝦三明治 )

( 很標準的洋蔥湯 )

( 這也是蟹肉 .. 奶油義大利方餃 )

( 男士們的肉類拼盤 )

今天手氣不佳,找到的這間餐廳普普通通 ( 不過每道菜的盤子都非常好看! ),大家胡亂吃了點 Tapas 和簡餐就跑出來買雪糕吃,女孩子們當然是以繼續逛街來結束這一天囉。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