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29

[2010 歐洲行 77] 巴塞隆納 (二十七) 烤大蔥初體驗 Part 1

穿過了熱鬧非凡的蘭布拉大道,我們在小巷中找到了這間 L'Antic Forn 餐廳。


門外就貼了 Calçotades 套餐的介紹,一人30歐,還算可接受,就進去吧!


家庭餐廳的氣氛真的很溫馨,來吃的應該都是老客人,只有我們四個黑頭髮的觀光客進門發現英文不太通愣在那裡傻眼。

( 溫馨家居風格的佈置 )

( 門外是住宅區,非常寧靜 )

( 牆上掛著古早前蘭布拉大道的照片 )

( 吧台上放著我們要吃的大蔥 )

還好老闆娘叫了個年輕的 Waiter 先生來幫我們點餐。這位先生英文超級溜,我忍不住和他攀談起來,他得意洋洋的說:"我可是在英國工作過一陣子!" 看他這麼得意,我和老爺馬上諂媚不已的送上一大堆 "天啊難怪你的英文聽起來這麼優美" 等等讚美的話!

( 菜單是西班牙文的,完全看不懂 )

( 好在烤大蔥套餐有英文解說 )

Waiter 先生好開心,點完菜後到廚房不知交代了些什麼,轉身就拿來一隻氣泡白酒豪氣的往我們桌上一放:"我請你們喝!"

( 正在認真開酒請我們喝的 Waiter 先生 )

我們又樂得嘰哩呱拉狂感謝他一陣,逗得他格格笑,西班牙人真的超好相處啦!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