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1/03

2010 維多利亞二日遊 Part 11 -- Craigdarroch Castle 4

三樓一上去就看到這間康樂室。

逛了兩層樓下來,我們對於館方陳列人偶的標準已經抓出個大概 -- 有頭的不一定是主人,沒有頭的也不一定是僕人 -- 於是靜靜參觀欣賞,不再為這個問題納悶了。


這間康樂室除了原尺寸的撞球桌,還有喝茶聊天的區域。

桌上的茶點布置的很精緻。

還有個觀星的角落,大大的望遠鏡非常有氣勢。


三樓還有兩間臥房,分別是 Dunsmuir 夫婦的外孫,以及另一個女兒 Effie 的臥室。

( 走廊上有一張非常漂亮的椅子 )

( 這是外孫 Robert Harvey 的房間 )

( 以男孩子的房間來說擺設會不會太多了點 )

( Effie 的房間暗到不行 )

( 這位是 ..... Effie )

Effie 房間因為格局很怪,光線又是所有房間裡最陰暗的,不太好拍攝。而且館方依然喜歡把示意的模特兒放在面對鏡子卻背對觀眾的角度,其實這樣看起來反而更 ... 嗯。

( 我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蹲下來,硬要拍到她的臉 .... )

( 這是樓梯間的安全門指示燈,很可愛 )

看完 Effie 的房間因為太陰暗了,不是很舒服,我們匆匆往最高樓 -- 四樓走去。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