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1/15

2010 維多利亞二日遊 Part 22 -- Butchart Gardens 寶翠花園 2

官網說 : 修繕整齊的草坪和小徑連接着五個主要園區--下沉花園 ( Sunken Garden )、玫瑰園 ( Rose Garden )、日本園 ( Japanese Garden )、義大利園 ( Italian Garden ) 和地中海園 ( Mediterranean Garden )。超過五十位園藝師在這裡終年辛勤工作,維護花園的美觀。每年三月至十月,將近一百萬株花卉持續盛開。在其它的月份,遊客可以觀賞到枝頭掛滿鮮艷漿果的植物,以及精心修葺成型的灌木和喬木。

( 每個角落都美不勝收 )


當天參觀的遊客相當的多,但還好花園夠大,不會感到擁擠。

( 人潮川流不息的往 Sunken Garden 前進 )

( 花園一角 )

( 再一角 )

( 這水池太美了 )

( 看得出花了大錢照顧的草皮 )

一邊逛著,媽媽一直碎念 " 為什麼人家的花可以種成這樣,我們家前院後院每年都種不出一棵像樣的 ... "

老媽,人家每年有一百萬遊客進貢將近三千萬加幣的門票收入來照顧這些花草啊 ! 妳付我三千加幣就好,我也幫妳把前後院種成這樣 ...

( 不要問我這是甚麼花 )

( 好漂亮,好像玫瑰花 )

( 隨便一條步道都有景 ) 

 ( 美!! )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