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1/24

2010 維多利亞二日遊 Part 23 -- Butchart Gardens 寶翠花園 3

我要老實的說,這花園裡面有很多植物我真的從來都沒看過  ( 其實我真的很驚訝加拿大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種花朵 )。

但花兒的世界博大精深,又豈是一個下午逛逛花園就可以學習得來的。所以還是先靜靜欣賞她們的美,暫時不忙著去 Google 花兒們的名字囉 ( 其實在花園出口有個詢問處,可以在那裏請教專家這些花朵的資料 ... 但我不認得的植物也太多了,所以還是別把專家弄煩了吧 ) !


這個花園內處處是美景,接下來就暫且把網誌當相簿用一下。



( 又是沒見過的小花 )

( Sunken Garden 內還有個人工造景的小池 Ross Fountain,池中的噴泉變化多端,非常吸引人 )

( 還有特別的觀景台供遊客坐下來好好欣賞噴泉 )

( 觀景台旁有個小小的汽水攤兼賣雪糕,嗯 ... 非常的貴 )

( 人類買汽水雪糕的同時,小狗也可以在門外解個渴 )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