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1/24

2010 維多利亞二日遊 Part 24 -- Butchart Gardens 寶翠花園 4

Sunken Garden 是 Butchart Gardens 的重頭戲,大部分的遊客都會在這裡消磨許久,欣賞身邊美麗的景色。但是它的入口非常低調,所以進園以後千萬要仔細看指示牌,不然可能就會 miss 掉這個位於低地內的燦爛花園。





看完噴泉,我們沿著坡道慢慢向上走去準備離開 Sunken Garden。

( 臨別一瞥 )

( 再一瞥 )

( 出了花園後的步道還是美 )

( 可愛的小象 ... 地上有青蛙圖案不知道是代表甚麼 )

( 牆上有隻好大的蜜蜂 ! 右側房子裡面是個擠滿小孩的旋轉木馬遊戲室 )

( 來到加拿大怎能不看 Totem Poles,這區附近也是夏天欣賞煙火表演的廣場 )


花園很大,我們大概才走了三分之一,就已經拍照拍到手軟了 ...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