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2/08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03 -- 搭 JR 到旭川

搭了電梯下B1,還好,電梯一開就看到票口。速速把車票餵進票閘,我們往手扶梯直衝而下 ( 因為快來不及了,而據說日本的火車是超超超準時的 )

( 很有聖誕氣氛的車站布置 )




咦,一下手扶梯就是月台 ! 怎麼這麼完美 ! 原本以為要像台北車站搭捷運轉火車般的在地底下繞個沒完,沒想到這麼方便 !!

( 好乾淨的地下月台 )

( 沒甚麼人搭乘的自由席車廂,座位寬敞舒適 )

( 我們的車票,上面那張是萬一我們沒搭上直達車,要讓我們到札幌去換車用的 )

距離發車時間還有幾分鐘,我們速速把行李放好 ( 車廂內沒有放大行李箱的地方,我們看四下沒人,把一排座椅轉過來,然後把我們的大箱巧妙的放在兩排椅背的空隙中 ),就等著發車上路。

( 月台上有賣便當的 )

( 好可愛的紀念便當 !! )

剛下飛機的我們不知為什麼還是很睏 ( 實在是早上太早起來了 ),就時睡時醒的這麼到了旭川。

( 路邊隨手拍下的可愛建築物 )

( 徵求女性自衛官的海報,模特兒長得好可愛,難怪這個職業很受到宅男喜愛 )

( 一望無際的 ... 枯草,和加拿大的景色好像 )

( 這張模糊不清的照片其實是要拍後面那個辣妹,就算住在鄉下也要精心打扮啊 !! )

( 呃 ... 地面還有積雪 ? 糟了 )

( 沿途經過的城市中比較大的 -- 美唄 )

( 一覺醒來就看到了落日餘暉 )

這班 Super Kamui 特急列車預計 16:20pm 抵達旭川,還不到四點就眼睜睜看著夕陽西下的我們,當時並不覺得有甚麼不對,只覺得夕陽真是美麗啊。


(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