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2/27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20 -- Daiei 超市 (二)

已經被這個超市完全迷住的我,總算還是找回自制力,提醒自己今天才只是本次北海道遊的第二天,千萬不要失心瘋在這裡就大開殺戒。

( 不誇張,我在這個甜點櫃前面癡癡地站了起碼五分鐘以上 )


生鮮食材買了帶不走,甜點也不知道要買哪個,決定放下一切慾望,買瓶水在車上喝就好。

( 遠遠看以為這是礦泉水區,沒想到全都是清酒 ! )

( 好輕巧方便的保特瓶清酒,是打算放在背包內隨時來一口嗎 ? )

( 也有剛才男山酒造的產品,還好價錢差不多 )

生鮮食品結帳處出來就是一片佔地也不小的藥妝區,人類的自制力即將再次受到考驗。

( 很好用的暢銷產品 -- 花王蒸氣眼罩 )

人的自制力太強有時也會造成遺憾。這個花王蒸氣眼罩 ( KAO Steam Eye Mask ) 是近年來火紅的人氣商品,此次也有親戚託買。但我因為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 " 這只是第二天,不要現在就一直狂買,以免後面的旅程行李拖不動 " -- 導致我和此次北海道之旅中,蒸氣眼罩貨源最足、種類最多的滝川 Daiei 藥妝區就這樣擦身而過,只留下一張照片 !!!

各位旅客,有時候看到想買的東西意外地提早出現在旅途中,真的要當機立斷,以免造成日後的遺憾啊 !  

( 巧遇李秉憲在賣化妝品 )

( Daiei 裡面也有個規模不小的書局,漫畫快報類就佔滿一個區 )

( 以超市內附設的書局來說,書籍的種類算是非常齊全,還有園藝和寵物專區 )

( 占地廣大的遊戲機區域 )

( 現在的電動玩具也太複雜了吧 )

( 美食區有一個很可愛的可麗餅店 )

這間意外發現的 Daiei 超市真的太好逛了 ! 我強烈建議日後要去北海道玩的朋友,如果沒時間斷斷續續的逛各家超市、書店、藥妝店、日用品店等等,可以就近找一間 Dalei 分店一次購足全部所需 ! 大推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