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1/10

2010 秋末北海道自駕遊 28 -- 札幌購物及札幌電視塔

拋開 Burberry Blue LabelKura ChikaComme des Garçons 這些 "赴日購物必 Check" 的幾大品牌,對日本流行文化不熟悉的我與老爺其實在路上也只是隨意亂逛,沒有特定的目標。

( 右邊那就是每次都會讓人買到失心瘋的連鎖藥妝店 松本清 )


札幌主要的百貨公司聚集區之一就在大通公園的南方,這裡聚集了三越、丸井以及 ParcoPivot 等等的大型購物商場。台灣人很喜愛的 ZARA 就位於 Parco 裡面。

( 周間的下午,行人不太多 )

( 溫哥華也有分店的芬蘭品牌 marimekko 專賣店 )

( 我迷戀十多年的愛牌 Chrome Hearts,但近年來已經被台灣藝人穿爛了 )

( 男女公仔的櫥窗擺設非常可愛,但我沒有仔細看這是在賣甚麼 )

( 好有型的娃娃喔 )

( UNIQLO 也太有錢,請來 Orlando Bloom 耶!!! 但沒看到 Charlize Theron 的廣告 )

來看一下這隻廣告 :



買到了 Kura Chika 最新款背包和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系列 Cardigan (因為剛好碰到 Black CdG 的期間限定店鋪 ) 的老爺非常滿意今天的收穫,耐心的陪著我在藥妝店瘋狂採買後,我們打算先走回旅館放下大量的戰利品,再去另一個購物區 -- 札幌車站附近看看。


天色越來越晚了,本來想經由溫暖的地下街 Aurora Town 回到公園北區去,沒想到那可怕的強烈暖氣,讓我們一走下去就全身不對勁,好像被丟入火爐中乾烤的兩隻魚 .... 不得已,只好又匆匆忙忙找路回到地面上,繼續在寒風中往北邁進。


( 我不明白日本人怎能走在暖氣起碼開到 27 度的地下街還面不改色 >< )

( 麵包店的栗子畫的好可愛 )

也因為再次回到地面,我們也再次經過了著名的地標 -- 札幌電視塔 Sapporo TV Tower !

( 這是下午經過時的樣子 )

( 公園旁也有貼心的指示牌告訴你還要走多遠 )

( 旁邊白色的造型物是為了下一周 26 日札幌燈節的活動準備的 )

關於這個 [俯瞰札幌市街景觀,大通公園的地標] 的景點 ---

" 是佇立在大通公園東側,高147.2公尺的電視塔。從距離地面90.38公尺展望台,可俯瞰大通公園及一眼望盡札幌街景。1樓至3樓有餐廳及名產店。"
 
有去過札幌的朋友都知道,遊客是一定要站在塔前拍幾張照片留念的。只可惜我和老爺對這種鐵塔類的觀光名勝都沒甚麼興趣,這裡就借用官網上的圖片來示意一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